【图】深度解读如何使皮肤变白 多个妙招让你梦想成真

2017/9/27 8:11: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来临了,又到了容易让人晒黑的季节。在如此炎热的季节,如果你不好好保护你的肌肤,你就会由白雪公主变成黑美人。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让皮肤变白的秘诀。

如果你想要变美,让皮肤变白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白皙透亮的肌肤可以让你在人群中闪闪发亮,让人一见难忘。那么怎样才可以让皮肤变白呢?首先我们要做好防晒工作。不少人的皮肤变黑都是因为防晒工作没有做好。如果你真的希望自己的皮肤变白,就不要不做任何防晒措施就出门。只要出门,无论是什么季节、什么天气,都要搽防晒霜。

其次,定期去除角质也是一个好方法。一个月至少要除角质两次,将皮肤上的死皮除去。只有这样,你那些没有被太阳光照射过的新生的肌肤才会显露出来。在此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把控好去除角质的频率。如果频率太高,容易伤害我们的皮肤,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粗,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因此,小编在此建议大家,一个月去角质的次数不要超过四次。

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尝试一下用生土豆擦拭皮肤。为什么土豆会有让皮肤变白的神奇功效呢?因为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如果没有土豆,还可以换成番茄、黄瓜。

其次,大家还可以使用芦荟来让我们的肌肤变白。据小编所知,它可以帮助修复被灼伤的肌肤。如果被晒伤的话,可以通过涂抹它来美白肌肤。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使用含有芦荟的护肤品来达到美白的效果,但是这些护肤品的效果大多都不比直接使用新鲜的芦荟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