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在商场选口红试色 怎么涂口红更好看?

2015/11/22 15:45:47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在商场选口红试色??如果是新手,可以先让专柜姐姐帮你看看你的肤色适合哪些颜色,另外可以请她帮你试妆。正常的试妆是用一个一次性的唇膏棒或者棉棒帮你涂在唇上。

如何在商场选口红试色?

如果是新手,可以先让专柜姐姐帮你看看你的肤色适合哪些颜色,另外可以请她帮你试妆。一般来说都会很乐意帮你服务的(除非有些性格怪异之人)。

正常的试妆是用一个一次性的唇膏棒或者棉棒帮你涂在唇上,你如果不放心,可以先把唇膏在面巾纸上刷一下,再用棉棒涂色。

口红 (美容修饰类化妆品) 
口红是唇膏、唇棒的一种,是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的一种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
产品成分
基底:油、蜡、软化剂,使口红能够凝固、持久
蜡:棕榈蜡、蜜蜡最常被使用的,棕榈蜡较不易熔化。
油:矿油、葱麻油、羊毛脂,石蜡油。
软化剂,可增加颜色附著到唇上的能力,也可滋润,唇蜜含有较多的油,较少的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