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做水雾眉效果图片 清新自然的雾眉你值得拥有

2015/11/22 14:42:55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雾状眉,又称定妆眉,因为其效果做出来就像眉粉扫过的感觉,得称为定妆眉,又像雾状朦朦胧胧的,目前国内最出名的要属CICI韩式定妆,也是雾状眉的创始人。那么……

雾状眉,又称定妆眉,因为其效果做出来就像眉粉扫过的感觉,得称为定妆眉,又像雾状朦朦胧胧的,目前国内最出名的要属CICI韩式定妆,也是雾状眉的创始人。

那么什么是韩式定妆眉呢?和以前的纹眉,绣眉,飘眉,又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进行了解一下。
首先这里说的韩式雾状眉,韩式只是参考韩国眉形,和技术无关紧要,雾状才是至关重要的。定妆眉做完之后,就像眉粉扫过淡淡的感觉,非常自然,其效果可以保持1-2年之久,也就是说这段时间只需要略修饰一下杂毛即可,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都选择韩式定妆眉的原因。
接下来我们在看看,定妆眉和传统的纹眉,绣眉,飘眉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
纹眉
纹眉是最早的做眉毛技术,因为当时色料,一起,以及技师水平原因,导致后来发生了眉毛会变红,会晕色,而且永久不能代谢,就像两条毛毛虫,因此被淘汰了。
绣眉

继纹眉之后,人们发现纹眉的问题,于是就开始做线条的形式,来试图混在眉毛里面,进行以假乱真的效果,当时的绣眉线条排列的比较整齐,所以我们现在会看见很多老阿姨的眉毛 就像火车道一样排列很整齐,当然现在还是有一部分仍然在做绣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