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劲爆拉丁发型大图欣赏 靓发才能配得上靓舞

2015/11/22 19:04:24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才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除了曼妙的身姿,漂亮的着装吸引观众的眼球,打动评委的心以外,别致的发式也是不可忽略的部分!具有新意创意的发型更是能够助选手们拔得头筹!

怎样才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除了曼妙的身姿,漂亮的着装吸引观众的眼球,打动评委的心以外,别致的发式也是不可忽略的部分!具有新意创意的发型更是能助选手们拔得头筹!
跳拉丁舞会有很多高速旋转的动作,如果长发不打理会影响转速和力量,所以我们通常会看到的比赛时候长发都会打发胶固定。这是拉丁舞对发型最基本的要求,但是如果想要利用发型来吸引注意的话,选手们就该费心思了,下面介绍四种比较时尚流行的发型,希望能够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A 优雅中透发着力量感的适用于比赛的晚会发卷:

晚会发卷的分缝处配上与舞裙同样颜色、同样钻石的发饰,从脊柱到后脑显现出漂亮的造型。在柔和的优雅气氛中透发着竞赛所需要的力量感。我想这是一种优秀的编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