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短发睡不醒发型 瞬间改变你的整体气质

2017/9/28 13:33:16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的睡不醒发型,在长度上是属于于中长偏短的长度,在设计方面就属于比较蓬松类型,整体给人一种很随意和清爽的印象,还会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

这两年,在时尚这个圈子当中,非常的流行一款睡不醒发型,其实这款发型就是long bobo头的扩展。睡不醒发型的特点就是在于它属于比较中长偏短的长度,然后在设计方面属于比较蓬松类型,就像是刚睡醒一样,还没来得及梳头发一样。

睡不醒发型整体给人的整体感觉是比较的俏皮的,还有就是它有一种动感,会让人整个人感觉都是灵动而随意的,就不会像那些长直发那样给人一种死板的感觉。特别是拍照的时候,睡不醒发型就会是镜头前的发型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个蓬松的发型能给人带来多大的改变,我们就拿近期火到爆的泰勒来举个例子吧。泰特的颜值和才华是毋容置疑的,但是在看泰勒的硬照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在有对比的情况下,睡不醒系列的发型的照片的整体感觉会更有气质。

这就是睡不醒发型的强大之处,看起来很随意,蓬蓬松松的,却让人找不出它的毛病。随意当中所带着的美感,虽然随意却又不至于无序,这之中的美就好像清晨,你的女友睡眼惺忪的看着你,然后不自觉的揉着头发向你走来。

这之中的那种凌乱美,凌乱之中所透漏的性感,都尽是体现在这样一个发型之中。睡不醒发型在如此受欢迎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一个发型就好像让人放下了所有的防备去接触你的随意一样。这样的发型怎能不爱呢,不过发型好与坏都不重要,重要是要适合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