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唇图片欣赏 必须知道的十大有关大红唇技巧

2015/12/3 11:45:37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街拍潮人,还是常常活跃在我们视线中的女明星们,她们抢眼的红色唇妆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没有聚光灯,但是天生就爱美的女生们也可以在生活中大胆的来……

1、用遮瑕膏:
人本身的唇色会影响口红的效果,所以先用遮瑕膏打底,让唇部会给口红制造出一个完美的“画板”,才能让口红本来的颜色很好的在你的嘴唇上呈现出来。
2、像腮红一样使用“
唇膏可以扮演一个完美的霜状腮红的角色。用手指指腹蘸取一点口红,然后用两根手指揉搓一下,让口红在手指间温热。然后微笑,用指腹将口红按压在苹果肌上,慢慢晕染开,就是完美的腮红。
3、深色慎用:
深色唇膏会让嘴唇看起来变薄,所以慎重选择,唇形薄的女孩应该选择更饱和更亮的颜色。
4、潮流渐变:
如果想尝试大红唇潮流更微妙的版本,把口红当染色剂用。方法就是将口红涂在嘴唇中央位置,然后用手指或者唇刷往外晕染,让颜色扩散开来,不论是浆果色还是艳粉色都十分漂亮。
5、体验色彩魅力:

有深色头发和白皮肤的女孩,听好拉!老天给你玩弄更多色彩的权利,强烈的色彩和深色头发的对比绝对抢眼,所以大胆尝试吧,越亮越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