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唇图片欣赏 必须知道的十大有关大红唇技巧

2015/12/3 11:45:37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街拍潮人,还是常常活跃在我们视线中的女明星们,她们抢眼的红色唇妆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没有聚光灯,但是天生就爱美的女生们也可以在生活中大胆的来……

6、防止唇膏粘在牙齿上:
红色唇膏沾在白白的牙齿上是很尴尬的一件事,为了防止出现这样的状况,你可以在涂抹好唇膏以后,用一根手指放进口中,然后闭上嘴含住手指,再轻轻的将手指拔出,然后洗干净手。这样做是为了用手指将嘴唇上最容易沾染到牙齿的那部分口红带出。
7、防止唇膏外溢:
将遮瑕膏使用在你的唇线部位,或者用唇线笔勾勒唇线,能让红唇的边缘更分明,不会出现模糊不清的边界。
8、修复损坏的唇膏:
不小心弄断的唇膏不需要丢掉,将断裂的部位用火稍微烤一下,待其微微融化后,将其按压在底座上,然后将唇膏放入冰箱20分钟,断掉的唇膏就恢复原样拉!
9、让色彩更强烈:
涂抹一遍唇膏之后,用纸巾轻轻的抿在嘴唇中间,去掉浮在表面的唇膏,接着再涂抹一遍,这个方法能让颜色更鲜艳,而且妆效也更持久,可以达到十几个小时都不脱妆哦。
10、别尝试不讨喜的颜色:
如果你有一只大红色唇膏但是在你的嘴唇上好像颜色不太对,那么试着盖一层金色唇彩来变暖色调,或者覆盖一层粉色唇彩来变冷色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