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皮肤干燥瘙痒怎么办 7大日常护理须知

2015/12/3 12:09:11 作者:O2-liya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持皮肤的干净清洁,这是首要的,不提倡天天洗澡,过多的把保护皮肤的角质层和油脂给破坏了,确实了自然保护和保湿的功能,就更加容易干燥、痒。一般冬天天气比较...

4
洗澡时,痒的地方也不要用力搓和抓。
每次洗澡的时候,热水一冲,痒的地方就显得更加痒了,相信很多人也一样,每次都会不停的挠,用毛巾擦,知道手都累了,全身搓的通红,在慢慢的克制自己,尽量少去挠,毛巾也温柔点,尽量保持皮肤自有的保护。不去搓伤和挠伤皮肤,也很重要的。一定要忍住哦。
5
贴身衣服尽量穿棉质衣服。

其实,对于这个,我就只提一下,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贴身的内衣服都是棉的吧。棉质衣服比较柔软透气,对于皮肤的保护效果是很好的,同时也是最舒服的。但是就是要注意在买衣服的时候,注意免纯棉的,不要被骗咯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