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黑黑的怎么去除  用这几招就能消除黑色素

2017/9/29 12:45: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会发现很多人的嘴角都会有黑色的东西。这是由于黑色素在嘴角处堆积而形成的。如果想要让嘴角变得跟脸蛋一样白的话,就要用一些比较简单的技巧来去除那一部分的黑色素。

我们的嘴角是比较引人注意的部位,但是很多人的嘴角都会堆积黑色素,从而导致嘴角处的黑色很浓,就像长了毛一样。如果想要去除这一部分的黑色素的话,就要防止黑色素的堆积。我们知道嘴角处的部位是比较柔软的,很容易就会让黑色素在这里堆积。想要去除黑色素,就要用到一些专门对抗黑色素的物质,比如说维生素c、熊果叶苷等物质就能够去除黑色素。

我们还可以运用一些比较简单的手段来去除黑色素,首先我们要准备几片卫生纸巾、白酒、外加一点芝麻和香油。我们平时要注意的是吃完东西之后一定要及时清理嘴角,不能够让多余的食物残留在我们的嘴角上,这样很容易会使我们的嘴角发黑。我们可以把白酒倒在纸巾上,然后擦拭嘴角,这样就可以预防黑色素在嘴角堆积。经常这样做的话,还可以去除脸上的黑斑。

另一种方法是用鸡蛋清涂抹在嘴角处就可以,预防黑色素的形成,因为鸡蛋它起到一定的美白作用。它能够让黑色素的颜色变淡。还有一种方法就叫做嘴角运动法,我们吃过东西,然后清理完嘴角之后就可以用手指轻轻的揉揉两边嘴角,这样就可以让嘴角的黑色素无法堆积。

平时很多人会用化妆品来遮盖住嘴角,这只是暂时的覆盖住黑色素,但是不能长期解决问题。我们可以用芝麻和香油擦在嘴角处,就能够去除黑色素,这两样东西在市面上卖的价格也很便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