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对皮肤有伤害吗 不要选择低劣的产品

2018/1/20 12: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否画好是决定着你这一个妆容是否化成功的一个重要的因素。而画眉毛的时候我们通常都需要用到眉笔,那么有的朋友就会想了,眉笔它对我们的皮肤会不会造成一些伤害呢?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眉笔对皮肤有伤害吗?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好好地讲一讲这个问题吧。

眉笔它作为一种彩妆产品,其实对我们的皮肤是会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的。因为眉笔它里面含有一些色素和油脂,如果长时间的接触我们的皮肤的话,就可能会导致我们皮肤的毛孔被油脂堵塞,然后会引起黑头,闭口,脂肪粒等问题。

而且这一些眉笔里面的色素如果停留在皮肤上面,没有及时的擦去的话,就会导致我们这一个区域的皮肤颜色慢慢的变深和变黑,导致我们脸部的皮肤颜色不均匀。所以我们在使用眉笔画完妆之后,在想要卸除妆容的时候也不能够忘记要好好地卸掉眉毛上面的颜色。

不过也不要一听到眉笔对我们的皮肤有害就吓得一点都不敢使用眉笔了。其实任何的产品在我们的脸上停留的时间久了都会造成或大或小的伤害。只要我们注意选择质量过关的产品,还有在清洁的工作要做到位那么我们就可以在画出美丽妆容的同时又能够保养好我们的皮肤。

因此在眉笔的选择上面,我们一定要慎之又慎。有很多的人会贪便宜而去选择那一些便宜的眉笔,但是这些便宜的眉笔通常质量都不过关,它们使用的原料里面通常都含有大量的重金属。这些重金属对我们的皮肤伤害是非常大的,甚至还有可能引发我们的健康问题。所以我们一定要认真地选择那些质量过关的优质的眉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