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绑头发好看呢 三种发型任你挑选

2015/12/3 13:41:52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美眉都想有一头漂亮的头发,盘个简单漂亮的发型,可以让美女们立刻风情万种,这里教你三种有代表性的时尚盘发方式,试试吧,你就会成为一个优雅的女……

每个美眉都想有一头漂亮的头发,盘个简单漂亮的发型,可以让美女们立刻风情万种,这里教你三种有代表性的时尚盘发方式,试试吧,你就会成为一个优雅的女神。

工具/原料
一头美丽的头发

橡皮筋、发夹、盘发针、发饰等

第一款:沙滩阳光盘发
把头发用皮筋高高梳起,把马尾上的头发握起,把发尾留出,用皮筋固定,如图所示。 
把剩余发尾的发丝顺时针绕在马尾根部固定好。握起头发的部分向前后左右四个方向拉开。
把发丝拉成如图效果,并用发卡固定好。

把碎头发用发卡一一固定好,让表面看上去比较整齐,再配上可爱的大花发饰,让你成为沙滩上的焦点女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