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叶眉画法详细步骤 一笔造就古典美眉

2017/4/13 9:47:19 作者:YUm1-f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时下的眉毛是一字眉,但其实柳叶眉也很好看。让人看起来更加柔和,算的上是比较经典的风格。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柳叶眉的画法。

柳叶眉可以使人看起来比较温柔具有亲和力,虽然现在流行的是粗的一字眉,但是柳叶眉也还是经典的风格,驾驭好的会给人一种古典美。柳叶眉,根据字面意思就是眉毛像柳叶一样,因此画的应该是眉毛两头较尖。想要画出比较成熟的柳叶眉,有两种方法,较为简单的就是使用眉卡,照着眉卡画出来就可以了。

但是最重要的是要会修眉毛,当照着眉卡画出来以后,可以用修眉刀把周围的杂毛修掉,同时也要用剪刀把较长的眉毛剪短一些,看起来较为整齐,这样眉毛会比较好上色,无论是眉粉还是用眉笔,都可以显得自然。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眉笔慢慢画了,像素描一样,描出柳叶眉的形状,一边画,同时也可以一边用梳眉刷慢慢梳理一下,这中画法对画眉手法有一定的要求。

画眉,最重要的是选择符合自己肤色的颜色,搭配头发的颜色。如果头发是黑色的,建议眉笔的颜色选择为黑色,如果头发是棕色或者栗色,建议眉笔选择棕色,但是要求肤色较为白净。画完眉毛,建议使用粉底或者BB霜,可遮瑕、提亮肤色,人也会显得精神一些。

注意:柳叶眉要想画的精致,在画眉和修眉的时候注意眉尾略高于眉头,眉头不要超过内眼线,自己画眉的时候不要故意往上抬眉,保持正常的平视状态。最重要的是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自己的眉形,所以各位美眉不要盲目跟风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