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这4大步骤简单又方便

2017/12/26 13:39: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在我们的印象中都是留着一袭长发的,近年来,许多女生也剪掉了长长的头发,留着一头清爽的齐肩短发,有许多人想,要是齐肩短发的话要怎么扎丸子头呢?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齐肩短发也是我们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头发不太长,就不会显得太累赘,也不会太短,这样也会比较适合弄发型,其实披肩短发弄起发型来是很好看的,特别是扎起丸子头来,所以很多女生留着齐肩短发就是想弄一个好看的丸子头。

齐肩短发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扎起丸子头来也会特别好看,会给人一种清新、活力四射的感觉,一款简单又好看的丸子头可以把你打造得更加时尚有魅力,那么,让我们看看齐肩短发该怎样扎丸子头吧!

第一,绑马尾。首先用梳子把头发梳直,然后用发圈把头发绑起来,扎一个马尾,绑的时候不要用梳子,用手代替梳子,把头发扎起来,绑的时候把头仰起来,这样绑好之后下面的头发就不会蓬起来,头发就不容易散下来。

第二,捋头发。用手拿着马尾,然后另一只手用梳子把头发从发尾捋到发根,这样头发就会有种蓬松感,看起来会比较好看些。

第三,盘头发。用手拿着马尾绕着发圈卷一圈,然后另一只手把头发固定好,不要让头发散开,这样丸子的形状也就出来了。接着拿一个一字夹把头发固定住,或者拿一个发圈绑紧,可以用一个好看的发卡夹在头发上。

第四,整理头发。把还没卷起来的发尾藏好,把它塞进头发里面,然后整理一下前面的小碎发,用手把前面的头发拨弄一下。

以上就是齐肩短发扎丸子头的步骤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