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抽脂是什么  脸部抽脂术几种方法

2015/12/3 14:34:4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吸脂术,全称为脂肪抽吸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和(或)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塑造理想的人体轮廓,因此吸脂术也成为脂肪塑形术或体型雕塑术。

吸脂术,全称为脂肪抽吸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和(或)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一般0.5-1cm)或穿刺孔,将预处理或未经处理的人体局部蓄积的皮下脂肪去除,并结合脂肪颗粒注射移植等技术改善容貌或形体的一种外科手段。随着相关技术的完善和发展,脂肪抽吸不再仅仅是单纯地去除脂肪组织,而是结合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浅层脂肪抽吸等技术,对人体进行去高补低,塑造理想的人体轮廓,因此吸脂术也成为脂肪塑形术或体型雕塑术。

堆积在面部皮下过多的脂肪不仅会使面部显得臃肿,而且会影响整体的面部轮廓的曲线美。采用运动、吃减肥药、按摩等方法进行面部减肥很难奏效。面部抽脂术则是面部减肥行之有效的方法,远期效果很好。2~3毫米的脂肪抽吸切口可以位于隐蔽的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伤口愈合后几乎无痕迹。
面部抽脂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据专家白书成介绍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手术之后要包扎一天,只需换药一次。
面部抽脂减肥要根据人的面部情况和性格来确定改变的程度,面颊上的解剖结构也很复杂,手术医生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受术者气质形态,还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以免损伤面颊上的血管和神经。
1、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效果。
2、减少面部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感觉年轻。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
适应症
1、面部轮廓不佳,要求清晰化者。
2、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而引起的各种胖脸形者。
3、双下巴明显者。
4、面部皮肤软组织轻度松弛下垂者。
5、两颊过宽,双侧不对称者。
定点,定量,定位吸脂术:其原理是运用进口精密器械定点、定位、定量吸出面部过厚脂肪,要求医生手术方法轻柔、精细,最大限度地减少创伤,所以吸出的脂肪无血迹、创伤小、恢复快,第二天绝对见效。
负压吸脂方法:这是最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