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泡鸡蛋怎么做面膜 坊间小偏方使用方法须知

2015/12/3 14:59:49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坚持喝醋泡鸡蛋,可使皮肤色泽变光洁、细嫩。因为鸡蛋壳里面含有许多钙,它们以胶质状况溶解在醋液中,这种钙能使人体保持于是的碱性,提高细胞活性,防止皮肤老化。

醋泡鸡蛋的美容功效。少盐多醋有益健康大家都知道,而鸡蛋更是很好的营养品。除此之外,你知道他们另有的美容功效吗?醋和鸡蛋可是很好的美容食物。今天小编向您介绍,醋泡鸡蛋的美容功效。
醋泡鸡蛋的美容功效:
1、坚持喝醋泡鸡蛋,可使皮肤色泽变光洁、细嫩。因为鸡蛋壳里含有许多钙,它们以胶质状况溶解在醋液中,这种钙能使人体保持绝对于是的碱性,提高细胞活性,防止皮肤老化,同时可以逐渐扫清脸部所有的斑别。
2、喝醋泡鸡蛋,可以达到排毒养颜的效果。排除体内的毒素,皮肤自然就好啦!不过要注意在开始的时候,排除的大便是绿色的,排一段时间会发现大便带血,而且很多,这时候要停止使用。因为这是在清理肠道,肠道里的毒素都排出来了,最后就是肠壁了,大便带血是因为肠壁出血导致,但是只要停一段时间就会好了!
3、醋泡鸡蛋不仅可以内服还可以外用,用醋蛋液涂抹脸部,可以去痘痘,而且很明显。醋蛋液也可使皮肤瘙痒治愈,因为食醋对致病病菌有杀伤作用。
4、蛋清有收缩毛孔和美肤,醋有杀毒和美白的作用,醋泡鸡蛋面膜有美白杀菌,润肤去皱,细肤,且擅长医治面部粉刺、黑斑,同时还能美白肌肤等
醋泡鸡蛋面膜做法
其实,醋泡鸡蛋并没有多么的神秘,它的制作是很简单的,材料只需要米醋,鲜鸡蛋,加点蜂蜜和温水就可以了。
首先,准备材料。材料包括:二两米醋和鲜鸡蛋一枚,米醋要是高浓度的(8度以上)。
然后,浸泡放置。把鸡蛋放到米醋,浸泡一天半到两天。等到蛋壳软化后,用筷子戳破蛋膜,使蛋液流出,并将其搅拌均匀,再放置一天,此用量为一个星期的使用量。

详细做法:取一枚鸡蛋(当然是土鸡蛋最好,不外当初市场上很少有真正的土鸡蛋,基础上都是饲料蛋,悲痛!如果有机遇可以到乡村去买人家自家喂的鸡生的那种蛋比较好),醋用白醋米醋都可以,用一个带盖子的被子,然后将鸡蛋和醋放进去,一定要让醋吞没鸡蛋,当然也别太多了,多了其实就是挥霍的。然后盖上盖子,放到冰箱里3天后就可以用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