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泡鸡蛋怎么做面膜 坊间小偏方使用方法须知

2015/12/3 14:59:49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坚持喝醋泡鸡蛋,可使皮肤色泽变光洁、细嫩。因为鸡蛋壳里面含有许多钙,它们以胶质状况溶解在醋液中,这种钙能使人体保持于是的碱性,提高细胞活性,防止皮肤老化。

一个醋蛋可以用2-3次,所以你在用的时候就须要制造下一枚鸡蛋了,这样时光上就可以不间断,每天晚上都有用的了。保持使用一个多月后,你会感觉到脸上的色斑显明淡了良多,皮肤也白很多。
此外用醋蛋液美容时也要注意两点:
第一、防止皮肤刺激过度。如果使用后皮肤出现红肿、烧灼、刺痒等刺激性症状,说明醋的浓度过高,需稀释后才能继续使用;如果稀释后症状仍不缓解,则可能是皮肤过敏,需马上停止使用。
第二、保持清洁卫生。醋蛋液保存时间别太长,防止滋生细菌。鸡蛋外壳有气孔,一些病原体可能侵入蛋壳污染鸡蛋,而醋无法彻底消灭细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