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干燥怎么补水呢 6招让你的脸蛋水嫩水嫩

2015/12/3 18:20:5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干燥是由于油脂膜受损。正常、健康的皮肤上面覆盖了一层薄薄的天然油脂层或是含脂肪的物质,它们保住了水分,让皮肤保持柔软。那么脸部干燥要怎么补水呢?

皮肤干燥是由于油脂膜受损。正常、健康的皮肤上面覆盖了一层薄薄的天然油脂层或是含脂肪的物质,它们保住了水分,让皮肤保持柔软。通常是你对皮肤做的一些事情,比如去掉了这些油脂,使皮肤失去了保护。还有一些原因则是内在的,如健康状况或是遗传的、易患病的体质,也会让你的皮肤变得干燥。那么脸干燥怎么补水?

1、洗脸次数适当
面对脸上的油光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用水来洗,洗脸虽然是最直接的方式,不过洗脸次数过多,只会破坏肌肤皮脂膜,如果没有做好保湿工作的话,水分会不断流失,肌肤问题只会越来越糟,所以一天最多洗2次脸,并且使用的洗面奶要适合自己的肤质,洗脸后要加以补水。
2、敷保湿面膜

面对脸上出油,敷面膜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可以使用保湿面膜一周敷2-3次,这样可以维持水亮光泽的弹力肌,最好在晚上敷,经过保养程序之后,将面膜敷在要加强的部位,隔天醒来,会发现肌肤变得水嫩,持久湿润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