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好吗 蒸脸的好处与坏处

2015/12/3 18:10:42 作者:S-hu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已经成为了非常流行的美容产品,一般蒸脸器主要是通过散发出的蒸汽,使得面部皮肤的毛孔张开,这样不但帮助帮助人的皮肤呼吸,而且可以帮助脸部祛除脏东西。

现在,蒸脸器已经成为了非常流行的美容产品,那么她到底有哪些功用,使用的时候又没有伤害呢?

1、一般蒸脸器主要是通过散发出的蒸汽,使得面部皮肤的毛孔张开,这样不但帮助帮助人的皮肤呼吸,而且可以帮助脸部祛除脏东西,甚至粉刺。
2、蒸脸器使得人的皮肤可以进行深层清洁,进行皮肤护理,如果使用完之后再使用橄榄油进行涂抹,会让皮肤更加细腻嫩滑。
3、水分子通过毛孔进入皮肤,可以更好的使得面部保持的湿润,并且利于血液循环,让皮肤红润,光泽。蒸完之后,要停止一段时间让脸上的温度降下来,然后再进行擦洗。
伤害:寒冷干燥的天气让许多白领喜欢上使用蒸面器,根据美容从业人员的说法,蒸面器喷出的蒸汽,可以排毒保湿。然而皮肤专家提醒,并非每个人都适宜蒸脸,而且蒸脸频繁反而会让皮肤缺水过敏,适得其反。
蒸脸别超10分钟

蒸面器在寒冷的天气里尤其受到爱美女性的喜爱,原理是利用喷出的蒸汽,达到清洁毛孔和保湿放松的效果。蒸面太频繁容易导致毛细血管过度扩张,脸部潮红、皮肤干燥、毛孔粗大、皮肤过敏等皮肤病变,并破坏皮脂膜,加速细胞死亡,造成脸部维生素大量损失,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反而得不偿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