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瑰红指甲图片欣赏  4种款式总有一种适合你

2015/8/17 16:40:35 作者:O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酒红色美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美甲颜色,下面就为大家分享酒红色美甲图片,酒红色美甲图片,2015流行的酒红色美甲图片,闪耀你的指尖。你喜欢么?

酒红色美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美甲颜色,下面就为大家分享酒红色美甲图片,最新酒红色美甲图片,2015流行的酒红色美甲图片,闪耀你的指尖。让你第一印象就确定这是个性感妩媚的女人,怎么可能不锁住别人的眼睛呢! 红色依旧与性感和复古挂钩,永不落伍、妩媚感十足的红色系美甲更是女人的首选。爱美女性网化妆带来了红色系美甲款式,你喜欢么?
【酒红色美甲图片一】:一款金典的黑红搭配,一个简单的水钻装饰,让这款美甲更显可爱。

【酒红色美甲图片二】:纯色的酒红色搭配一个diy图案,让美甲更加独特。在简单的纯色酒红美甲中又不失独特的味道,展现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