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国字脸怎么改变脸型 这些发型效果好

2017/10/19 12:43: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的长相是天生的,但是我们可以依靠后天的修饰使之达到一个更加完美的状态。那么女生国字脸怎么改变脸型呢?这些时尚发型的修饰效果超级强大,不可错过。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国字脸型总是给人一种脚踏实地的土气长相感,在这个以小V脸为美的时代,国字脸型太接地气,总是排不到美人的行列。那么国字脸怎么改变脸型呢?其实只要依靠时尚的发型还是可以帮助国字脸女生顺利变身的。可爱的波波头是很好的选择,整齐的刘海以及齐颈的长度,即可以缩短脸部的长度,还可以很好的遮盖国字脸突出的两侧下巴线条。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想要修饰国字脸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不要过度遮,而是适当的显露。国字脸之所以不好看,是因为脸型过于方方正正菱角明显,而我们可以利用一头长长的大泼浪发型来改变一下这突兀的感觉,将卷发拨到一侧,这种性感诱惑的造型可以完美的彰显女性成熟的气质,而且不是锥子网红脸,使得女性更加有个人气质,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喜爱。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飘逸的长直发也可以改变国字脸型,不过这种发型会显得女性气场强大高冷,不易近人。这种发型采用中分发可以更好的修饰脸型,而且不建议留刘海,因为露出光洁的额头会使人显得更加高贵美丽。脸型两侧因为长发的原因,将后槽牙部位突出的位置遮盖住,在视觉上将脸部缩小一圈,呈现出比较完美的长脸脸型。

不同的发型可以给你带去不同的感觉,特别是在修饰脸型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连国字脸型都可以完美的应对。一个好的发型可以使你的气质更好,所以想要更好的打造自己就先从发型开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