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t发型三七分   型男发型魅力难挡

2015/12/3 19:08:23 作者:S-caobot…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一位微博名为“农大帅T”的女生在网络爆红,而迅速窜红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她有着甜美娇羞的容颜,而是因为她张时尚帅气的脸庞。“农大帅T”刑雅晨是就读于

近日,一位微博名为“农大帅T”的女生在网络爆红,而迅速窜红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她有着甜美娇羞的容颜,而是因为她张时尚帅气的脸庞。“农大帅T”刑雅晨是就读于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园林学院动漫学院的一位女学生,但是凭借过人的帅气脸庞,“农大帅T”刑雅晨成为了众多腐女的仰慕对象。

关于“农大帅T”刑雅晨的样貌,网友大多形容为“帅惨了”。有着173cm高挑身材的刑雅晨,即使站在男人堆里,她也是最出众的一位。除了傲人的身高外,“农大帅T”刑雅晨还有着一张时尚帅气的脸庞,高挺的鼻梁、硬朗的双眉、大大的双眼再加上那白皙无暇的肌肤,让“农大帅T”刑雅晨看起来就像是偶像剧中走出来的人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