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洗脸去痘痘 正确洗脸步骤你真的知道吗

2015/12/4 14:40:50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困惑人的一大难点,而通过正确的洗脸方法可以帮助消除痘痘。但是要怎样洗脸才可以去痘痘呢?下面就让伊秀网告诉各位消痘一族的朋友吧!怎样洗脸可以祛痘不留疤印?

痘痘是困惑人的一大难点,而通过正确的洗脸方法可以帮助消除痘痘。但是要怎样洗脸才可以去痘痘呢?下面就让伊秀网告诉各位消痘一族的朋友吧!
怎样洗脸可以去痘痘相信很多朋友都想要知道吧!通过洗脸就能减少痘痘,恢复皮肤的光滑细腻,这可是所有被痘痘困扰的朋友梦寐以求的方法,今天就让小编告诉大家吧!
初级的洗脸去痘正确方法
准备:干净柔软的干毛巾一条、刺激性微型中性肥皂
1、将香皂放在温水中揉搓起很多的泡沫,然后将泡沫捧起来洗脸,大概1分钟即可。注意不要太用力,如果感觉到疼痛就停止。

2、接着用38度-40度左右的热水清洗20秒钟,再用温水淋洗20秒钟,大概反复三次。如果用淋浴器的话,喷头要距离脸部有一拳之远,一边喷淋面部,一边用手指肚轻敲面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