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可以天天做吗  是补水利器还是皮肤敌人

2017/9/16 11:52:13 作者:Ua-ye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很多女生都注意皮肤护理,补水、抗皱、美白等一系列需求催生护肤品产业的发展。其中,面膜成为现代女性护理皮肤的重要方法,而补水也成为她们的重要需求。

说起面膜,相信大家都不会很陌生。面膜是什么东西呢?就是用纤维纸、蚕丝或者无纺布等材料制成的,一种含有精华液的美容护肤品的载体。而面膜因为针对人们不同的面部需求,所以在市面上也有许多品种,比如补水、美白、抗衰老等等。而面膜在中国护肤品市场中占据着很大的比例,而且热销的面膜品牌也多为韩国和日本的产品,售价也各有不同。

市面上的面膜价格从几百到几块不等,那么面膜又是以什么来衡量价格高低的呢?其实一张面膜值得考虑的就是它所含有的精华液,精华液的浓度与功效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张面膜的售价。而面膜主要的功效还是以补水为主的,所以市面上比较畅销的一般都是补水面膜。很多女性也很喜欢在晚上做好基础护理后敷上一张补水面膜,以此达到补水的作用。

而因为面膜的消耗量比较大,而且一张比较好的面膜售价都在15块左右,所以一个月的价格花销比较大。但爱美的人们又不愿放弃面膜护理,所以他们便选择水膜来代替。水膜就是自己买一些质量比较好的压缩面膜纸,然后购买具有补水功效的爽肤水或者植物纯露,用来浸泡面膜纸,从而达到自制面膜的目的。这样自制面膜既能补水又能省钱,何乐而不为。

因为价格较低,大家都喜欢每天都敷水膜。虽然水膜能达到补水的功效,但是物极必反,长期的补水会使脸部肌肤角质层变薄,从而引起过敏。所以敷水膜不宜过于频繁,一周2到3次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