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黑发染发剂方法大全     教你三种天然绿色染发方法

2015/12/4 21:39:48 作者:S-zengxi… 来源:yxlady
自制黑发染发剂
教你几种天然染色法,可以自己方便染发,天然染发剂材料:主要材料—指甲花粉决定颜色的材料—确定自已头发要染的颜色熟地+杜仲(染次后成咖啡色,染数次可成黑色)。

三、 备注:
1. 染发步骤与一般市面染发剂步骤一样
2. 调制染发剂的容器及搅伴尽量避免使用铁制品,最好选择稳定性较高的物品,如玻璃碗、瓷碗等材质
3. 上述举例的材料使用的份量,皆以男头发的使用量,请依个人发量调整材料的份量
4. 此染发剂主要是天然素材,因此颜色并不会很明显(如想加深颜色需多染几次,因属天然素材,顾不伤发质),目的是在遮盖白发,所以建议局部染(挑染)。如果是整头白发,多染几次试试(效果会不会很明显,则不敢保证)。如果是黑发要使用此方法染成其他种颜色,效果一定不明显,毕竟此方法濡有人工染料效果强
5. 每次染发后,颜色均可维持一个月左右,想要更稳定的话,建议使用定色洗发精及护色护发油来搭配使用,色泽会更持久。
指甲花染发法
变色效果     红棕色
染发步骤
{1} 将热茶水、适量蜂蜜、1个鸡蛋,加入海娜粉,搅拌均匀,最好放一点橄榄油
{2} 用水湿润一下干净的头发。
{3} 短发用40克左右,长发用80克左右,根据自己头发的长度和厚度酌情增减。
{4} 用梳子把混合好的膏均匀涂抹在头发上。
{5} 用塑料浴帽或塑料袋包好头发,外面最好裹上毛巾,4~6个小时以后用温水洗净。
柠檬染发剂
变色效果: 深红色
材料: 4个柠檬 苏打粉待用
染发步骤:把柠檬汁涂在头发上,用热吹风吹干后,再涂一遍柠檬汁,如此反复3次用热毛巾包裹15分钟。再用掺了苏打粉的温水冲洗,可以中和柠檬酸对头发的伤害。
所需时间:连续用3天,可见效果。

4、柠檬染发法 变色效果:红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