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黑发染发剂方法大全     教你三种天然绿色染发方法

2015/12/4 21:39:48 作者:S-zengxi… 来源:yxlady
自制黑发染发剂
教你几种天然染色法,可以自己方便染发,天然染发剂材料:主要材料—指甲花粉决定颜色的材料—确定自已头发要染的颜色熟地+杜仲(染次后成咖啡色,染数次可成黑色)。

染发步骤
{1}准备8个柠檬,并榨汁。
{2}把柠檬汁涂在头发上。
{3}用热吹风吹干后,再涂一遍柠檬汁,再吹,再涂,如此反复3次。
{4}第三次干后,用热毛巾包裹15分钟。
{5}用温水冲净,每天一次,两三天后,就可以让头发转为深红色。
柠檬中含有果酸,果酸的“腐蚀”有漂白作用,但对头发和头皮的刺激很小,能温和脱色
大豆煎染发
该方组成非常简单,就是黑大豆和醋浆。将黑大豆泡在醋中24~48小时,一同加热煮烂,过滤掉渣子,然后用小火再慢慢熬制成稠膏状。这是一种天然的染发膏,用的时候,把头发洗净,头发干后把药膏涂上即可,每日一次。据此书记载,黑大豆味甘性平,是黑发的良药;醋浆就是米醋,配上黑大豆,可染白发。
方法:取黑豆250克,用米醋750毫升煮烂,然后去豆将汁煎稠,装瓶备用。用"醋豆液"染发会黑,无副作用、有白发者,不妨一试。绝对安全无副作用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