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风中凌乱的头发图片 五招教你解决困扰

2015/12/7 13:57:49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明明早上就已经把头发都梳的好好的,发型美美的。但是一出门,秒变女神经,头发像章鱼脚一样随风飘散,等你见到男神的时候“面目全非”了。为了要美美的见男神...

明明早上就已经把头发都梳的好好的,发型美美的。但是一出门,秒变女神经,头发像章鱼脚一样随风飘散,等你见到男神的时候“面目全非”了。为了要美美的见男神,下面的整理大法必须get!

俗话说“头可断,发型不可乱”,一到大风呼啸的季节,在家里梳理好的一头秀发,一出门便又被吹的披头散发好似女鬼。如果正好路遇男神,那可真是想找个地洞把自己埋了。大风天气里,一款什么样的发型才能吹不乱而又有型呢?下面的5个发型为你解决困扰。
简约马尾
清爽简约的马尾造型可不只是夏日用作清凉的专属,在大风季节里,这样的造型可以顺利避免被风吹乱的窘境,让你潇洒出街。而且简约的马尾造型在清冷的季节里也会让你更显率性清爽。需要注意的是大风天气里的马尾不适合过于松散,利落服帖的高/低马尾是大风天的首选,你可以用自己的头发、金属发圈,或者其他简单的时髦发圈用来打造马尾,这样会增加整个发型的时髦度。
利落的顺直高马尾打造技巧:
Step1.首先,抚平头发的毛躁,使其变得垂直顺滑,可以使用一些发用精油或者喷雾产品辅助进行。
Step2.和平时梳马尾的方法一样,尽量拉高绑起发束,再留出一束头发环绕结点,注意环绕时保持规整性。
Step3.最后用发夹把结点固定住,再喷洒一些定型喷雾,以增加发型服帖的持久度。
气短发All Back

短发All Back发型有着多种款式,可以有分线、也可以全部后梳,能以利落湿发展现线条感,或以舒适干发呈现自然度,但重点一定要露出额头并将两侧头发塞耳后,才有其效果。这类发型由于使用了大量的定型产品,因此不容易被风吹乱,反而增添了干练帅气的感觉,非常适合职场女强人。需要注意的是,长发的人不太适合在大风天梳这个发型,除非涂上万能胶,不然秒变梅超风还是很可能的哦。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