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怎么把头发变长吗 6小点简单的方法把你头发变长

2015/12/5 11:26:34 作者:M-luo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喜欢短发,有人喜欢长发,但是很多人都羡慕拥有一头长长的秀发,特别是那些短发美眉们很是疑问,如何让头发长快点呢?看着人家那一头顺滑的长发很有飘逸感...

有人喜欢短发,有人喜欢长发,但是很多人都羡慕拥有一头长长的秀发,特别是那些短发美眉们很是疑问,如何让头发长快点呢?看着人家那一头顺滑的长发很有飘逸感,让人看了惹不住都想留长发,怎么可以让头发变长呢?今天就来分享一下让头发长快点的窍门。

1、首先要梳理头发。要想头发长的快一点,第一步就要选择适合的梳子来梳理头发,那么究竟什么什么样的梳子才可以帮助头发长得更快呢?那就要选择木质的或者牛角梳,不要选择那些塑料质的梳子,然后每天早晚要多梳头,这样才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头发从而会健康成长。

2、头发要进行按期修剪,把那些分叉干燥的发尾给修剪了,头发才能长快呢。很多美眉喜欢长头发,所以一般几个月都不修剪一次,有些甚至一年只修一次,其实这样是不好的。为了能让头发长的快点,那么你就要经常修剪,不然那些受损的发尾只会影响你头发的生长速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