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头发少细适合的发型 时尚靓丽引领时尚

2015/9/14 11:12:47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少怎么办,是不是就很难找到合适的发型呢?头发少确实是有点难打理出一些比较精髓的发型,但在这个年代什么问题都将不再是问题了,非常亮眼;两侧头发剪到耳朵上面。

头发少怎么办,是不是就很难找到合适的发型呢?头发少确实是有点难打理出一些比较精髓的发型,但在这个年代什么问题都将不再是问题了,想解决因发量少而头痛的发型问题吗,那就来看下面几款少发量头发打理出来的发型图片效果吧,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可爱的波波卷发发型,夸张的发卷延着眉毛向下延伸,蓬松的发量很好掩饰了发量少的问题,并展现出芭比的气息。顺直的斜刘海和闪亮的发饰营造不发型的亮点。

二八分的微卷刘海一边别在耳后一边包裹MM小脸,显得个性独立,增发和瘦脸效果也不错,后脑处的发尾进行层次处理,发尾内扣,显得头发蓬松浓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