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怎么把头发变长吗 6小点简单的方法把你头发变长

2015/12/5 11:26:34 作者:M-luo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喜欢短发,有人喜欢长发,但是很多人都羡慕拥有一头长长的秀发,特别是那些短发美眉们很是疑问,如何让头发长快点呢?看着人家那一头顺滑的长发很有飘逸感...

3、头发长的快也跟洗发水有关系呢,如果你一直以来都是用同一款洗发水,那么你的头发肯定长不快啦。所在在这里建议你们,要定时换一次洗发水,避免头发对洗发水的免疫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更换新的洗发水。

?4、每天给人头部做按摩,这种方法是最简单不过的了,只要你每天花几分钟按摩一下头部,从而促进血液的循环,增加新陈代谢,这样长发就能长快一点了。你可以在每天睡觉前花几分钟来按摩,很简单方便的。

5、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和饮食习惯。在睡眠上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在饮食上要注意营养调理,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因此要补充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和钙,并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