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的正确方法   注意好步骤

2017/12/20 13:1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头发掉落问题越来越严重,也有很多人不会洗头发,不知道洗头发的正确方法是什么?那么关于如何正确的洗头发这个问题,现在让小编跟大家一起去探讨吧。

总有一些妹子长得很好看,但是头发的发质却非常的糟糕,给自己减分很多。有些人认为自己的发质不好是因为先天性的原因,其实并不是很有可能是因为你在洗头的时候,没有使用正确的方法,才导致你的头发又出油干燥等问题,那么洗头的正确方法有哪些呢?

首先洗头的洗发水一定要选择正确,不同的洗发水效果不一样的。比如说油性头发就要使用控油的洗发水,而干性发质就需要用到滋润一点的洗发水。使用的洗发水不正确,也会导致一些发质问题。其次在洗头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些手法问题。

很多女生在洗头的时候,可能会用力的抓头皮,认为这样可以把头发清洁的比较干净,其实这种方法是不正确的。在洗头的时候,应该用手掌根部的地方,轻柔的去按摩头皮,让头皮感觉到舒适。在洗头的时候,也不要用水温过高的水来洗头,都这可能会让头皮被刺激,变干,或者会有头皮屑。

在使用护发素的时候,把护发素抹在头发的尾部,而不要抹在头皮上面,尤其是对油性发质来说,护发素都是起到保护修复头发的效果,而受损的头发都在尾部,在在头发的根部抹护发素的时候,容易导致头发出油。

洗完头发在使用吹风机或者是卷发器的时候,不要把温度调的太高,不然可能会让头发枯损。同样的也不要经常地去烫头发或者是染头发,对头发都是不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