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祛痘和痘印的方法 九大方法跟痘痘说拜拜

2015/12/6 13:14:04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的女生一般都比较自卑,她们常常看着镜子里面自己的那张脸在想,如果没有了痘痘和痘印是不是会好看很多?可是关键是如何祛痘和痘印呢?以下就是...

脸上长痘痘的女生一般都比较自卑,她们常常看着镜子里面自己的那张脸在想,如果没有了痘痘和痘印是不是会好看很多?可是关键是如何祛痘和痘印呢?以下就是为大家分享的几大如何祛痘和痘印的方法,脸上有痘痘和痘印的朋友,这些如何祛痘和痘印的方法肯定能帮到你。

方法
1、如何祛痘和痘印方法【涂抹酸奶】
使用方法:晚饭后把喝剩的酸奶滴在准备好的少量珍珠粉里,搅匀后涂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觉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功效:坚持使用一个星期,可有效改善痘印。
2、如何祛痘和痘印方法【贴土豆片】
使用方法:将土豆洗净去皮,然后切成薄片贴到有痘印的地方,10分钟左右洗去,可以达到去痘印的效果。功效:土豆有活化肌肤,去死细胞功效,淡化痘印。

3、如何祛痘和痘印方法【使用m2晶纯液】

使用方法:用完爽肤水后,在手心滴入2-3滴晶纯液,轻轻用指腹涂抹在脸上,以打圈按摩轻轻拍打直至吸收即可。方式功效:此款晶纯液能有效改善肤色暗沉,肤色不均,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能够强有力地祛痘和痘印,效果一直得到大家的认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