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发型图片女中长发卷发 几种发型任你挑

2015/11/5 11:45:32 作者:O1-d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烫发发型如何发烫发发型,希望你能找到如意的那一款!设计呢?中长发烫发不难,难处是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中长发,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领略几款中长卷发吧

长发烫发发型如何发烫发发型,希望你能找到如意的那一款!设计呢?中长发烫发不难,难处是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中长发,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领略几款中长

1.一款玉米烫的中长发烫发发型,这款发型非常时髦,前部的刘海用发夹夹到发顶后面去,露出来大半个额头,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头发不容易遮挡视线,波浪感的玉米烫蓬松感十足,非常不错的一款烫发,值得时髦女孩选择。

2.非常时尚的一款中长发烫发,这款发型烫发很容易了,你家里只要预备好卷发棒就能轻松搞定这款烫发了,首先用卷发棒把发尾夹住做旋转烫发即可打造出所需的卷发来了,齐刘海具备内弧造型,非常的时尚。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