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如何做补水面膜呢 8种自制补水面膜方法介绍

2015/12/6 18:11: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又到了补水的季节,面膜已经是很多朋友护肤过程中不能缺少的部分。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方法自制补水面膜。为了拥有美丽的肌肤,大家一起学起来吧。

炎炎夏日又到了补水的季节,面膜已经是很多朋友护肤过程中,不能缺少的部分。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方法。自制补水面膜。大家一起学起来吧。

自制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一:白芷面膜 
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细末,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匀敷面,20分钟后洗净,有祛皱、消斑、增白作用,适用于面部色素沉着或黄褐增斑患者。
补水面膜二:虾青素补水面膜
将面膜贴在面部皮肤上,30分钟左右后揭去面膜,如面部有残留精华液,可轻轻按摩至吸收,再用清水清洗干净;每周使用2-3次即可。
补水面膜三:酸奶蜂蜜面膜
酸牛奶、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维生素E调匀,敷面并保留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促进皮表上的死细胞脱落,新细胞再生,从而达到健美皮肤的目的。
补水面膜四:豆腐小面膜
将手洗干净,将豆腐块放在手掌心。轻轻地揉搓豆腐,然后将豆腐泥敷在脸部,轻轻按摩。3.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补水面膜五:蛋黄西瓜补水面膜:

西瓜1片,鸡蛋黄1个,面粉适量。首先将西瓜肉用挖出捣碎备用,加入鸡蛋黄搅拌均匀,然后慢慢加入面粉搅匀成膏状。洁面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