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短发怎么扎好看 学好技巧秒换多种风格的造型

2018/1/6 13:59:12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圈的潮流瞬息万变,而自从短发火起来之后,女生们就纷纷选择了这个发型,同时大家也想让平平无奇的短发变化起来,打造风格百变的造型,以免太过呆板平常。

自从娱乐圈中一干女明星走上短发的道路之后,就迅速地带火了这样的发型,引得众多弄潮儿争相效仿。不过短发虽然好看,有很多种风格,但是长此以往,也会引发大家的审美疲劳。为了解决这样的困扰,心灵手巧的女孩子们就想出了扎短发的办法,那么要如何操作才能够打造千变万化、风格不一的造型呢?首先我们来看简单易学的半丸子头。

半丸子头其实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将上半部分弄成一个丸子就行了。要注意的是,这个丸子要松一些、凌乱一些,而头顶的头发也要轻轻地扯一下,打造更加蓬松、饱满的效果。另外,我们也可以在丸子头的基础上变化一下,只需要将头顶一小撮头发扎成小丸子,这样就变成了萌萌哒的显瘦苹果头。在头顶的小小的丸子看起来就像是苹果蒂一样,十分可爱。

除了上面两种方法之外,也还有一些简单的方法。比如将头发分成两个部分,分别在两边抓一撮头发来拧几下,再一起绑在脑后,这样一个好看的造型就完成了。不嫌麻烦的姑娘也可以选择将这两撮头发编成辫子再绑。而更加心灵手巧的女生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打造更加复杂、精美的短发,打造别人无法模仿的个人风格,引领时尚大典潮流。

为了使我们的短发造型更加百变,大家也可以选择不同造型的发夹来进行装饰,在编发时也可以加入彩色的发绳来点缀,为整个造型锦上添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