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怎么用的  3个步骤教会你

2018/1/6 14: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是画眉的必备工具。眉笔有两种,一种是铅笔式的,另一种是推管式的,使用时将笔芯推出来画眉。眉色深浅浓淡向来是时髦与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参数。眉笔怎么用?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化妆需要各种工具辅助,画眉也一样,也需要工具来完成,比如眉笔、眉膏等等,什么工具适合学画眉的人?事实上,新手在画眉中很难控制自己的手,会有很多问题出现,所以使用眉笔更容易上手。这是因为眉笔画眉更方便,颜色也比较容易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用眉笔怎么画眉?首先,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要分清楚。将眉笔垂直放在鼻翼旁边,眉笔与眉毛的交点处就是眉头。在鼻子的外面,眉笔的另一端放在眼球的外面,眉毛与眉笔的交点即为眉峰,眉笔的另一边眉笔放置眼角,延伸到眉毛的部位是眉尾。用眉笔在眉头、眉峰、眉尾处标出,然后就可以画出眉形了。

眉笔画眉技巧:

1.首先,用眉梳刷整齐眉毛,要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梳理出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2.眉毛梳理完毕后,用眉笔勾勒出眉毛的轮廓,把眉头、眉尾、眉峰都固定下来,这是很重要的一步。

3.画好眉毛轮廓后,用眉笔或者眉粉将眉形内的空白处填充好,然后用眉刷轻轻梳开,使颜色自然。

建议使用尖一些的眉笔,这样画出的线条更加秀气。绘画好眉毛形状后,选择和你的头发颜色接近的眉粉,在眉毛之间多次涂抹,眉头和眉尾使用颜色要有区别,眉头深、眉尾浅,这样有渐变效果。只要按照上面介绍的步骤,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很轻松画出好看的眉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