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一个半卷图片欣赏 7个步骤教你如何打理梨花内扣

2015/12/7 9:05:36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飘逸又不失可爱,既有大家闺秀的淑女感,又有温柔干练的女性魅力。梨花头是由日本名模梨花带动起来的时尚发型。这种有着厚重刘海,及肩飘逸发梢的发型随即流行起来。

梨花头真的是适合很多MM呢,不管你的脸型是如何,换上梨花头发型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变化呢~今天,秀美小编教你简单5步打造可爱俏皮梨花头,不需花一分钱就能搞定哦,一起来学习吧~
简单打造内扣式梨花头步骤/方法
1、加热夹板~一般我会在干别的事时就加热夹板,夹板有5个档位,我一般都是调的温度最低的140°。
2、先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开,然后再把右边的头发分成3份,取最后一指头发,夹到大约离发梢还有10CM左右的位置把夹板向左夹,同时怀里卷动。
3、内扣的卷发就出来啦~是不是很容易,然后再卷第二指~ 和前面的步骤一样,半边卷发就完成啦。
4、然后左边同理分3指 然后一指指的夹,左边的发梢就往右边夹 同时向怀里卷,噔噔噔标准的内扣卷发就完成啦~ 稍稍整理下,用时4分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