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一个半卷图片欣赏 7个步骤教你如何打理梨花内扣

2015/12/7 9:05:36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飘逸又不失可爱,既有大家闺秀的淑女感,又有温柔干练的女性魅力。梨花头是由日本名模梨花带动起来的时尚发型。这种有着厚重刘海,及肩飘逸发梢的发型随即流行起来。

优点 1:垂直内弯 不会卷成很显老气的卷发哦~ 2:保持时间久~ 洗完头后夹一次 起码保持3天
5、然后用夹板从发根处向上夹 然后到发稍的时候稍稍向里卷一下,不但可以让头发变蓬还可以让之前整指夹所留下的痕迹夹直,让外面一层头发顺滑。
6、刘海也分成3指,然后向上夹,快到发梢的时候稍稍往里卷一下。一定是稍稍的卷一下就好了哦~ 如果卷狠了会像傻大姐,然后同样把刘海最上面一层抓起来向上夹,到发尾的时候微微往里带一下,用时一分钟。
7、完工啦,全部用时5分钟,我的直发就全部乖乖的卷起来了哦,当然,因为我比较熟练了,所以很快~亲亲可以多多练习,简单易懂,只要亲们有认真看一定都会的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