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一个半卷 教你做一个美丽女生

2017/11/9 15:11: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爱打扮自己,对于衣服,鞋子包包的折腾永远不会停止,哪怕是对于发型也爱常常更新,所以,留多了其他的发型,赶紧来学习这一款梨花内扣吧,会很好看的!

首先我们先来讲一下梨花卷的由来,梨花卷因为卷的弧度像梨花而得名,具体是起源于日本还是韩剧这个有很多说法,因为日本的女生里面有很多的是留这样的梨花内扣的,所以有些梨花卷看起来很日系。想要风格偏日系的可以选择日系风,更喜欢韩国的可以选择韩式梨花卷。梨花卷在刘海的选择上可以选择齐刘海或者中分刘海,当然侧分也可以。

但是现在已经很少人去留侧分了,要么齐刘海,要么中分,斜刘海比较多出现在职场女性,性格御姐的女生上面。除此之外,梨花卷还可以选择染一下发色,显得年轻活泼时尚一点,因为有些人做的梨花内扣是短发的,短发在一些时候会显得老气,这时候染一个发色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

梨花卷其实也可以自己做的,首先你得先要买工具。像卷发棒或者卷发夹子都是不错的,卷发夹子用时比较长,而且可能出来效果不是很好,所以一般都会用卷发棒,但是卷发棒比卷发器伤头发。经常烫染头发对头发伤害比较大,平时洗完头发要抹一下护发素,过了三到五分钟的时候再用清水洗干净。

护理头发是一个非常需要耐心的过程,你不能够只做完了头发就不管了,放任头发分叉、毛躁,这样做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头发也是我们外在形象的一部分,所以不仅要做好看的发型,也要学习一些护法技巧。今天就讲这么多,爱美的你赶紧也做一个梨花内扣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