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自然卷发型图片男 清爽帅气是主流

2015/12/7 21:06:31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发型不只女生会有,男生同样也有。只要善于利用自然卷天生的优势通过烫发也可以打造出更加帅气时尚的男生发型变身潮男,一起来看看男生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图片。

自然卷发型不只女生会有,男生同样也有。只要善于利用自然卷天生的优势通过烫发也可以打造出更加帅气时尚的男生发型变身潮男,一起来看看最新款男生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图片吧,希望会对你有帮助!如果你是自然卷的头发,打理起来也是很容易的哦,你可以染个葡萄紫色系的发色,然后将你的自然卷短发,打理成齐刘海的造型,搭配白皙的脸蛋,时尚型男就是你。

这款自然卷发型看起来有点滑稽的韵味,不过本身发量有点少的话就很适合这款自然卷发,想要打造出时尚的卷发造那就干脆在原来自然卷的基础上将头发打造得更加卷而且更加蓬松,打造出丰厚的发量感。最终塑造成一个时尚的蘑菇头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