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心思,俏·丝蕴

2013/2/1 11:59: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还有什么发型比靓丽卷发甜美迷人呢?情人节即将悄然而至,还在为送心仪的TA什么礼物而发愁吗?嗯……巧克力,毋庸置疑是在浪漫冬季中最好的甜蜜物语,何不在世界末日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准备一份特别的surprise呢!小编在此就为“巧”心思的姑凉们指点一下迷津吧。

    长发的姑凉们,可以为自己量身打造一款专属的卷发,在寒冷的冬日,巧克力色系的发色能带来暖暖的温情,很受宠。尤其是在情人节这么一个浪漫的日子里,一款巧克力色系的发型的温存远远超越一盒精致包装的巧克力。想拥有一头亮丽光泽的巧克力发色吗?小编推介使用syoss丝蕴染发膏加上新推出的免洗护理系列产品,让你的秀发绽现浓情蜜意的同时又不失顺滑光泽。

    说了这么多,接下来,小编就来为姑娘们介绍几款百搭造型,来给巧克力发色锦上添花一番呢。

Style1:洋娃娃公主卷发+甜美巧克力色

     SETP1:用大号发卷从发中到发梢卷出自然的波浪线条;

    SETP2:用硬币大小的syoss丝蕴空气感润卷弹力素在手掌抹匀后抓在头发发梢,注意手掌要留点空隙,这样发型才更自然不僵硬;

    SETP3:再用吹风机热风的小风定型,再用手把发卷轻轻地拨开。一款专属于你的复古洋娃娃公主头就打造完毕咯!

    甜美的巧克力风情瞬间迷倒万千,虏获你心中的Mr. Right .

★小编温馨指南篇:syoss丝蕴空气感润卷弹力素


Style2:小翼风格名媛外翻卷发+魅力巧克力色

    STEP1:两侧、后方的头发各2束计4份卷发。用32mm的卷发棒外卷发一次即可。

    STEP2:保持3秒后放开。将4份头发卷好,搭配使用syoss丝蕴空气感弹性发蜡定型。卷发不易造型的人可在卷发前喷上syoss丝蕴空气感丰盈啫喱水。

    复古洋气的宫廷范儿,犹如神秘的夹心巧克力,难以捉摸,魅力指数五颗星呢。

★小编温馨指南篇:syoss丝蕴空气感弹性发蜡、syoss丝蕴空气感丰盈啫喱水

     很多姑凉会担心在染发之后,发质会变得枯燥无光泽,那关怀备至的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究竟如何来保护和修护秀发哦。

STEP1:

    营造情境。就像在家里进行身体SPA一样,秀发SPA也同样需要一个浪漫温暖的氛围才行。

STEP2:

    梳通秀发。洗头前先用大齿梳子将头发理顺,先梳发梢,然后逐渐向上,最后从发根至发梢。

STEP3:

    清洁秀发。倒出适量的syoss深层修护洗发露,按摩至起泡后才能均匀抹在头上,不要直接倒在头发上。

STEP4:

    滋润秀发。使用适合自身发质的护发乳液或发膜,小编的美丽心机推荐搭配使用syoss丝蕴深层修护发膜,将秀发分为3部分,分别涂满整个秀发,头发干枯分叉者可以在发梢处多涂一些,然后使用毛巾包裹秀发,15分钟。

STEP5:

    彻底洗净。用大量清水将头发上的润发产品洗净,不要有任何残留。

STEP6:

    吹干秀发。用毛巾吸干多余的水分,因为用热风吹还在滴水的头发,既费时,头发也会受到损伤。电吹风与头发应保持20厘米的距离,最好是冷热风交替,这样能避免头发受到热伤害。

    在这个冬日,syoss丝蕴教你如何做一个甜美可人的“心机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