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矫正拔牙疼吗 告诉你拔牙的六大危害

2016/9/1 19:15:2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拔牙后伤口感染:这种拔牙的并发症虽然罕见,但确实有可能发生。如果牙医认为他/她的病人处于危险之中,可以在手术前和/或手术后选择拔牙的处方抗生素!

拔牙除了手术时可能的剧痛外(拔牙没有打麻醉剂),更头痛的还是拔牙的并发症。拔牙后伤口感染:这种拔牙的并发症虽然罕见,但确实有可能发生。如果牙医认为他/她的病人处于危险之中,可以在手术前和/或手术后选择拔牙的处方抗生素。

矫正牙齿拔牙的6大危害

1.拔牙后伤口长时间出血:牙医有各种处置手段来解决拔牙后伤口的出血问题,但是,必须指出的是,拔牙后在唾液中混合少量的血是正常现象,有时,这一现象甚至长达72小时。

2.拔牙后肿胀:这往往是因为整个拔牙过程中,医生用去了太多的时间(如拔牙时伤害到了牙齿周围的软组织和骨头)。一般来说,当拔牙必须提升牙床时(骨膜覆盖骨会因此受伤),就会引发轻微至中度肿胀。例如,拔牙时如果没有干净利落地拔出牙齿而导致骨膜被撕裂,那么往往会出现这种肿胀。同样,当拔牙时必须使用钻头时,肿胀发生的几率将会更大。

3.拔牙造成的神经损伤:这主要是在拔除第三磨牙时会遇到的问题,但是,如果拔牙的位置接近神经,那么从理论上来说,在这种地方拔牙也可能会损害到神经。拔牙损害的神经通常有两种,一个在左侧,一个在右侧:1、下牙槽神经;2、舌神经(一左一右)。这样的拔牙伤害是罕见的,通常也是暂时的,但有些拔牙造成的神经损伤时间会很长,甚至是永久性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