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顺序是这样 你的做法对了吗

2018/1/23 15:03: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中,打好底妆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打地基一样,基础稳固了,任务就完成了一半。气垫bb霜是我们用来打底的,那么,它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对于我们的妆容,相信不同人会有不一样的见解。有的人喜欢浓妆艳抹,而有的人则喜欢淡妆。妆容的浓淡度不同不仅仅与其眼妆、唇妆有关系,还与底妆有关。底妆要想弄好,选对产品非常重要。气垫bb霜作为我们打底用的一种产品,我们要掌握它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使用的顺序,这样,我们才能够拥有完美的底妆。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首先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气垫bb霜使用之前要做好基础护肤,这样让皮肤保持足够的水分才更容易上妆。而气垫bb霜的使用是放在隔离霜之后的,如果我们的皮肤特别干,而气垫bb霜又不够水润的话,我们可以在气垫扑上喷一点水,这样既可以帮助上妆,还可以让妆容保持自然,不会显得过分白皙。底妆要想弄好,我们使用气垫bb霜的方法也很重要。

按取气垫bb霜时不要太过用力,轻轻地粘取一点即可,从两颊到额头,用气垫扑拍打的方式均匀上妆,这样可以让气垫bb霜与我们的皮肤更加贴合。记住,我们要对着镜子仔细观察一下,看底妆是否涂抹均匀,脖子、耳后等死角位置也要记得涂抹。

气垫bb霜相对于传统的bb霜更新了上妆方式,让我们更易上妆,所以,我们要想有一个完美的底妆也变得更加简单。同样地,我们还需要选用和我们的皮肤相适应的气垫bb霜,让我们的底妆更容易打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