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后如何保持卷度呢 展示6大烫发后的护理

2015/12/8 9:05:45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是一种美发方法,分为物理烫发和化学烫发,现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学烫发。烫发的目的其实有2个:使头发更丰富;改变头发的形状、走向。烫发的基本过程分为两步...

3 生理与心理损伤:由于人体内脏的原因或自身心理等因素也会造成头发软弱无弹性、油腻、脱落、生白发等。.
受损的头发怎么处理:
冷疼处理方法:烫发前涂抹适当的LPP(烫前护理),加热时间时间不宜过长,注意冬夏季节室内温度的调节,一般夏天8~10分钟,冬天10~12分钟,定性时可往定型剂里添加百分之30浓度的双氧一滴,这样有效的增加卷度的弹性,定型效果更佳。
热汤的处理方法:正常软化,冲洗时可用护发素(因为受损头发不容易洗透),然后吹到9成干(正常是不吹干,不吹干加热时间太长,容易损坏毛鳞片),再往上涂抹少量的LPP,上发卷,加热3分钟停三分钟,再加热三分钟,等凉了就能上定型了,定型时间最好停留15分钟,这样的做的效果省时间,避免加热时间过程,而且还能完全加干,不管多么受损的头发都能出卷。
洗发水选择
无论头发是那种原因造成的损伤,都会干燥。而干燥的发质在潮湿状态下吸水性比正常发质的吸水性要强的多,当然吸收烫发水的能力也会增强数倍,可想而知,头发的损伤程度也会成正比增大!!根据以上状况,在选择烫发水时,一定要选择受损发质专用的烫发水或含有烫前护理、烫中护理的烫发水,这样可以减弱头发对烫发水的过度吸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