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一招让你的皮肤又好又滑

2017/9/27 13:29: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女生们都有敷面膜的习惯,特别是刚刚经历了紫外线辐射特别强的夏天,很多女孩子都会通过敷面膜来补水美白。但是,敷面膜的正确打开方式你知道吗?

来源:站酷

面膜,可谓是女生们美容养肤的一大圣品了,缺水了有补水的面膜,晒黑了有美白的面膜,觉得自己的皮肤不干净了还有清洁皮肤的面膜。这么多种类的面膜,真的是很大程度地照顾到女生们爱美的心理了,可谓是面面俱到。但有的人说,自己买的面膜特别贵怎么感觉没有什么作用呢?其实,不管面膜的价格如何,如果敷面膜的方法不对,也是达不到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首先,在敷面膜前需要清洁自己的脸部,等面膜敷完后很多人都会从发际线那里直接撕下面膜,但其实这样对自己的皮肤是不好的,长期如此,脸上的皮肤不仅会松弛,说不定还会提前长出皱纹。其实,正确的撕面膜方式应该是从下巴的地方慢慢把面膜揭下来。这样做不仅可以防止皮肤松弛,那些残余的精华液还会尽可能留在脸上。

来源:站酷

另外,就是关于敷完面膜之后的护肤了,有的女孩子会在敷完面膜后马上去洗掉,但其实可以在敷完面膜后隔一会再去洗脸,在中间这一段时间,可以拍拍自己的脸让精华充分吸收。有的面膜的精华液是很多的,特别是补水的面膜,因此,可以把敷面膜剩下的精华液抹在关节等地方。

以上就是关于敷面膜需要注意的地方了,在这个看脸的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护肤,有的人甚至为了变美去整容。虽然美很重要,但我还是觉得变美是一个过程,女孩子们平时注意养护皮肤,慢慢地也会变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