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闷青色发型图片  你就是大众焦点

2015/12/8 9:05:31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闷青色不适合出现在日常生活中,虽然酷炫,但是更多人会认为怪异,若是心理素质好可以尝试。其次闷青色的的头发是一种时尚别具一格的标志,那么就需要时尚的衣着装扮。

适合时尚的走在时尚前沿的艺人或者歌手等娱乐方面的公众人物染。
首先闷青色不适合出现在日常生活中,虽然酷炫,但是更多人会认为怪异,若是心理素质好可以尝试。

其次闷青色的头发是一种时尚别具一格的标志,那么就需要时尚的衣着装扮,一般人的时尚感是做不到给闷青色搭配衣着的,很容易显得不伦不类,所以只适合那些走在时尚前沿的对时尚有一定研究的公众人物。

方法1:由于闷青色的主要色彩组成是绿色调,而绿色又极易被头发中的(天然色素中含红色)麦拉宁色素所中和或改变,所以在染闷青色的时候,首先要尽可能去除头发中的(红色)麦拉宁色素,即褪到极度浅,再用6\2或8\2加6%双氧一次施放,自然停放45分钟,即可. 
方法2:大家很少用,三原色也很少用。哈哈哈!用20份0/00加1份0/66或0/88加9度双氧在处女发上直接做就可以,时间40分钟!此方法做出来的色度基本不会高于6度,适用于先染后烫,只会褪半度色。做后彦色亮度好不易褪色!有更好的方法吗?互相交换一下谢谢!第二种方法建议使用看看后,提建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