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中长发背影图片欣赏    女式发型介绍

2015/12/8 10:30:55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洲宫廷风格的沿用,浓密的小卷在日常适合打理,高高的束发,让整体发型达到一个饱满的程度。  时尚界到处都在猛吹复古风,发型也不例外,高贵发型适于出席宴会场所。

中分梨花头图片,栗色的染发,突出肌肤的白皙,很清纯养眼哦。发尾选择内扣的设计,充满了时尚的气息。游走于直发与卷发之间,直发过于平庸,卷发过于凌乱,鉴于这两者之间刚刚好,蓬松适度,彰显甜美本色。
很乖巧的一个发型,发尾内扣,过眉的齐刘海,棕色染发,很强的潮流品味。整体秀发柔顺,还有一些蓬松感,再加上十足的层次感,甜美邻居女孩。
齐刘海中长发,蓬松的齐刘海搭配内扣式与简单的烫发技巧,瞬间拉长了脸型,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过肩的梨花头,刘海的优美弧度,彰显浪漫气质并且起到了修颜的效果,发尾的蓬松设计,增加了发型的重感,深栗色的染发,很好的配合了梨花头,彰显女性的优雅气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