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教程图解 清新靓丽的发型

2018/1/1 14:01:12 作者:YUra-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女性都有一头美丽的秀发,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是把头发简单地扎一个马尾,或者是就这样披着头发,有些爱时尚的姑娘回去烫染,可是经常烫染头发会很伤发质。

你的一头美丽秀发如果不打理好,就会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的,但是就简单的扎个马尾或者披散在身后走在大街上就会让那些男性觉得很平常;经常烫染头发发质会受损严重。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两种编辫子的方法,一起打造出时尚靓丽的发型,让你走在路上能够吸引眼球,不管是出去约会还是出去聚餐,都会使你得到别人欣赏的眼光。

韩式高马尾麻花辫

这款发型非常简单,适合一些不会扎辫子的新手,这个发型很适合一些高中生、大学生,因为扎了这个韩式高马尾麻花辫后会让别人瞬间觉得你很有活力,充满了朝气,当然除了刚才那两类人其他女性人群也是可以扎的,下面就一起学一下这个编发教程吧!

第一步:先用一根橡皮筋把头发简单的扎一个马尾,然后把头发用梳子梳顺,接下来就可以开始编马尾了。

第二步:把扎好的马尾分成三股,这三股的头发要差不多的数量,这样编到后面才不会出现一些有一些没有的情况;然后把右边的一股放在中间那一股上面,接下来又把左边的那一股放在刚才右边的那一股上面,这时候中间那一股就被压在了下面,把中间那一股拿出来放在左边那一股上面。

第三步:这三股都编了一次后再把原来右边的那一股放在上面,下面也是按照之前的顺序开始编发,就这样一直循环,把头发全部编完成一股大的麻花辫之后,一个清新充满活力的韩式高马尾麻花辫就完成了,学会了的朋友们也自己试着边找手感边编发吧!

鱼骨辫

这也是一个简单、时尚的发型,编一个鱼骨辫会瞬间提升你的气质,站在那里就像是一个温婉的大家闺秀。

第一步:拿出一把梳子,把头发梳顺,梳的时候尽量每一缕都要梳到,不然我们后面编头发的时候没有梳顺的地方编起来会有一点疼。

第二步:把头发从顶部分出两股,左边的拿在左手中,右边的拿在右手中。

第三步:然后继续从右边拿出一小股从上面放在左手中,接下来又从左边的头发分出一小股从上面放在右边的手中;大家要注意再从两边拿头发的时候尽量拿靠外一点的,这样编出来的鱼骨辫才会更好看。

第四步:下面开始编制第五股,第五股的方法和第三股的一样,第五股编了之后编第六股;就这样不停地左右编,右边的头发放在左手中,左边的头发放在右手中。

第五步:等到把脑袋上的头发全部编到手中后,左手右手各自拿了一大股头发,这时候的编织方法还是和之前的一样,只不过不是从脑袋两边拿头发了,而是从手中分出一股放在另外一只手中;一直不停地循环编,编到后面手中的头发会越来越少,在快要编完时拿出一个皮筋绑起来,一款优雅的鱼骨辫就完成了。

在大家编辫子的时候还可以在辫子的下方或者是上方别一个蝴蝶结,用来装饰头发,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独特,当然不喜欢蝴蝶结的朋友还可以用其他的头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