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作用这么多是真的吗 如何让你变得更迷人

2017/10/1 11:39:13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是现在的人们经常会使用的一种打底化妆品,但是人们在使用bb霜的时候总是不理解为什么不直接使用粉底液,粉底液的遮瑕以及美白效果不是更好吗?

bb霜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大底妆,但是很多人都会有疑问,为什么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不用打底液而用bb霜,打底液用于打底相对来说不是更加专业?事实上,这是因为很多人都不太理解bb霜的真正作用。

首先,bb霜和打底液在本质上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因为打底液主要是用于妆前打底,用于修饰脸部的瑕疵,使肌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而bb霜则是集打底,保湿,控油,润色,隔离等于一身,不仅仅有化妆修饰脸部的功能,还有着护肤的功能,所以很多人说bb霜模糊了化妆品和护肤品的边界,成为了一种不仅可以化妆还可以护肤的日化用品。

对于一般比较正规的bb霜来说,bb霜还是被划分在了护肤品保养品这一类日化品种,因为比较早的bb霜主要还是用于防止皮肤过敏的,修饰皮肤也只是其辅助功能。

但是现在市面上的bb霜种类繁多,很多人在挑选bb霜的时候会发现,售货员只会把bb霜作为化妆品推荐给他们,这是因为现在的化妆品生产标准不太一样,很多厂家的bb霜都是作为了化妆品来使用的。

而起先,很多bb霜是可以作为日霜甚至晚霜使用的,现在的bb霜大多数都只能够作为化妆品使用,并且在使用了之后还要使用卸妆产品进行卸妆。

很多人在使用bb霜之后不知道卸妆,导致了毛孔堵塞,起痘痘以及皮肤粗糙等问题,所以说在使用bb霜之前也是需要认真阅读说明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