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怎样保湿呢 让你尽显女神范儿的卷发保湿法

2015/9/2 17:00:53 作者:T-laisi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染发、烫发都是很伤头发的,但爱美之心人人有,我们可以通过改变发型来提升自己的气质与魅力。做完头发后,头发就是一把干草一样,那么我们应该如何保湿呢?

大家都知道染发、烫发、拉直发都是很伤头发的,但爱美之心人人有,我们可以通过改变发型来提升自己的气质与魅力。染过发,烫过发,拉过发的姐妹们都知道,做完头发之后,洗头时头发简直就是一把干草一样,没有任可生命力,干干的,枯枯的,所以我们就要对头发进行特护。每次洗完头发都要再洗一次护发素或焗油膏,用护发素和焗油膏也是要讲技巧的,第一我们洗完头后一定要把头发上的水吸干之后再抹上护发素或焗油膏,切记不要把它们抹在头皮上,只要把它们抹在头发上就好了,第二,用一块毛巾把头发包好,让头发更好吸收护发素还有焗油膏的营养。三分钟之后把它们冲洗干净,这时我们的头发就会很柔软了。平时也可以用淘米水洗头发,因为淘米水里面含有很多维生素B对头发的保健是很有好处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