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水和精华液的区别有哪些 使用方法推荐

2015/12/9 12:48:18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水是对某类水质化妆护肤品的一种特定诠释,表明该类产品与传统意义上的普通化妆水、爽肤水不同,该类产品更为高效。精华液,是护肤品中之,成分精致、功效强大..

精华水是对某类水质化妆护肤品的一种特定诠释,表明该类产品与传统意义上的普通化妆水、爽肤水不同,该类产品更为高效。同时表明这类产品为液体状,因此才会定名为“精华水”。精华水的营养成分比普通的化妆水、爽肤水高,它能舒缓紧绷、干燥的肌肤。而且精华水通常彩不含酒精配方,对肌肤无刺激。它能帮助平衡肌肤的酸碱值,维护肌肤的天然平衡,让清洁完的肌肤回复水润状态,更好的吸收后续保养品。

精华水介于普通清洁化妆水和精华之间。与普通化妆水相比,精华水针对的不再是普通的肌肤清洁诉求,而是根据不同的肤质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达到更深层的修护作用。为了达到这一作用,精华水中不仅添加了
许多精华类成分,它的介质也不相同,采用了更易于吸收,与肌肤细胞结构十分相似的离子均衡水。而与精华液相比,精华水则起到了完美的铺垫作用。它用于精华液之前,将肌肤的状态调整至最佳,更能增加后续修护产品的吸收。
精华水因为比较多营养,所以相对滋润度更高些。适合开始出现衰老现象的人群或者中性、干性肌肤使用。年轻的肌肤不太适合,多容易引发痘痘。
精华水最主要的功能是调整肌肤状态,让肌肤细腻回复活力,它能深入肌底层迅速补水,帮助重整肌理,调理肌肤状态,是相当理想的肌肤妆前保养品。 

123下一页